天啊啊啊啊啊半夜讓我這麼激動真的好嗎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太太畫得好棒.....已經超越我內心腦補的程度了,我現在各種激動各種內心澎湃想破窗出去跑十圈(醒醒)但是該關電腦收收準備出發了

感謝太太,請收下我的膝蓋(猛虎落地式跪下


BB子:

【三日鶴】26,247 ft←鸦太太的文走这里ww

下面有些剧透所以小心x

















——

——

——

——

——

——



空了这么多应该不会不小心剧透。。?x

嗯总之先说花丸太好看了!!!!!!OP的互动太!可!爱!了!!!感觉官方好懂啊简直就是把同人里的画面变成官方了!!!!!太可爱了啊鹤丸的小表情还有自己掉进自己挖的坑里什么的www三日月到底什么Buff啊居然不会掉下去www不行他们太可爱了我能就这一个镜头炸一年xx


好了下面真的涉及剧透了【突然

总之这篇实在是太戳心啦所以偷偷画了一下两个人最后的视角!!!!

分别是【未能见证的朝阳】和【独自迎接的黎明】

想画鹤丸眼睛里映出的日出不过好像不是很成功(´・ω・`)

虽然是玻璃渣但是。。但是真的好吃【大哭】看完虽然超级不甘心地哭了好久但是又有种理所当然的感觉,这是必定的结局,毕竟这种极限运动真的是什么时候丢掉性命也不奇怪,每一次平安归来都需要好运和技术才可能orz鹤丸既是不幸的又是幸运的,他至少死也算是死在了追逐梦想的路上,而且在那之前遇到了三日月qwq超喜欢最后的描写,太阳升起来的那段我整个人都【擦眼泪】后来再反反复复看还是会被虐到但是就是喜欢【抖M脸】所以也努力挑战了一下背景的描画,构图也改了好多次,如果能好好表达出那样的意境就好了。感觉结尾既是结束又是开始,三日月的人生还会继续但大概再也无法和以前一样了吧。。

正因为会失去所以拥有的才是珍贵的不是吗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

最后偷偷艾特一下太太 @鸦 吓到了吗!xx表白太太期待以后的粮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!!!

PS发现画质被压得没眼看估计是这里网太差【?】之后会试试再上传的orz

评论
热度(46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